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照:四环实拍 华晨宝马E 90 3系进驻展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1:17  新浪汽车
谍照:四环实拍华晨宝马E903系进驻展厅(图)

点击查看:北四环路实拍华晨宝马新3系

  新浪汽车讯 7月20日,华晨宝马曾邀请国内主流媒体前往工厂,目睹E 90 新3系从车身冲压到总装,及检测的的生产全过程。华晨宝马兼总裁施润博先生也正式公布了国产新3系的部分参数资料,并且透露新车的正式上市时间将于今年九月中旬。半个月不到的时间,我们在北四环见到了未经任何掩饰的新325 i车型,并且驾驶着我们的旧款325i左突又闪抓拍到了这一组照片。开拖车的司机即便已不是第一次托运宝马汽车,但遭遇这样疯狂的跟拍估计是头一糟,分明看见了惶恐不安的眼神,司机果真好无辜。

点击查看:华晨宝马新3系首批官方资料图片

  正式国产的华晨宝马新3系有2.0L和2.5L版本可供选择,而330i则以进口方式引进。这三款引擎均运用铝镁合金材料和宝马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系统)技术,在实现功率提升同时实现了更低的油耗。车身尺寸方面也所放大,长宽高分别增加49,78和10毫米,另外配置程度也将更豪华,同5系进一步靠拢。基于这个原因,新3系的价格的将比现行销售的3系列车型有所提升。(文/图 新浪汽车Bordon.Bo)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