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31日05款雅阁2.0普通版手档19.98万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0:08  新浪汽车
7月31日05款雅阁2.0普通版手档19.98万上市

广本05款雅阁2.0普通版手档上市

车型资料   图片欣赏 

 新浪汽车讯 7月31日,广州本田05款雅阁2.0L普通版(手动档)上市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举行。该款车型的市场指导价为19.98万元,从即日起陆续在全国的广州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上市。05款雅阁2.0L普通版(手动档)的推出,为用户增加了更多驾驶乐趣,同时,广州本田雅阁轿车的品种由原来的5种增加到6种,提供给用户更多选择。

  05款雅阁2.0L普通版(手动档)搭载了具备先进技术的i-VTEC发动机,动力澎湃,最大功率达到110kW/6000rpm,最大扭矩186Nm/4500rpm。与2.0L i-VTEC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五档手动变速器,在实现更充沛动力输出的同时,使得换档更平顺,车随心动,操控自如,大大提升了驾驶乐趣;油耗、排放和降噪方面与动力实现了高度平衡,90km/h等速油耗仅为6.8L/100km,排放达到Euro-Ⅳ水平。

广州本田蒋平副总经理(左)交钥匙给首位用户

  05款雅阁2.0L普通版(手动档)采用了一系列标准安全配置,包括高刚性车身,智能型安全气囊,安全带预紧装置、保护颈椎的头枕、带EBD功能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等,充分考虑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悉心关护每位驾乘人员和行人的安全。

  自广州本田推出雅阁轿车以来,雅阁系列轿车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2003年1月,广州本田新一代雅阁系列轿车的推出,凭着出色的安全、环保、节能技术,再次受到市场的热烈欢迎。 2003年广州本田雅阁获得多项中国年度车大奖,2004年,世界著名权威调查公司JD POWER对2004年中国汽车市场乘用车作IQS(Initial Quality study)初始质量调查,广州本田雅阁、飞度和奥德赛均被评为其所在级别的最佳质量车型。

  自公司成立至今,广州本田已累计产销轿车约60万台,其中雅阁轿车产销39万台。今年1~7月,广州本田累计销售轿车129269台,其中雅阁轿车65743台,上半年在中高档级别市场占有率达到25.9%。7月份,雅阁轿车销量达到12460台,再次突破月销量历史记录,截止目前,雅阁轿车已连续14个月荣膺国内中高档轿车月度销量之冠。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