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华晨汽车出口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0:03  新京报

  记者近日从华晨汽车吉利汽车分别获悉,两家企业正积极准备产品出口海外事宜。而这两家企业也将会以整车出口和CKD出口相结合的形式来实现各自的海外战略。

  吉利汽车公关部张小东告诉记者,吉利方面近段时间产品自由舰共接了3000台国外定购单,其中8月份,300辆吉利自由舰将会出口到中东地区,主打为埃及和叙利亚。

  这也是吉利继4月份出口150辆之后的又一次大规模的出口。此外,记者从华晨方面获悉,产品出口俄罗斯计划的具体协议也将会在不久后出炉。

  据知情人透露,目前华晨方面负责出口项目的负责人正在频繁出国商讨有关计划,出口产品将会以现有的中华尊驰为主。除产品出口外,还包括部分CKD组装生产。

  点评:中国汽车出口的增长是中国汽车工业良性发展的表现。自主品牌主动走出国门与国外厂商较量是强身健体的必由之路。本报记者 何醒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