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半年北汽控股销售汽车30.1万辆 增长15.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09:24  新京报

  在7月27日举行的2005年上半年北京市工业工作会议上,记者获悉,北京市汽车制造业产值同比增长2.7%;占全国同行业总产值的比重为6.1%,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其中,北汽控股上半年生产汽车28.6万辆,同比增长9.2%;销售汽车30.1万辆,同比增长15.8%,增长幅度高于全国平均增幅5个百分点,在全国汽车市场占有率达到10.8%,比去年底上升0.3个百分点。

  北京汽车产销量大幅增长的同时,产业升级也已进行。目前吉普公司搬迁项目已正式启动;北京现代完成了三期技改项目,实现了五种车型、年产30万辆整车和30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

  汽车生产基地已投资5.2亿元进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完成了一期4平方公里“八通一平”市政配套工程,满足了入区企业对市政配套的需求。顺义汽车城已吸引17家企业入驻基地,投资总额达70亿元。

  点评:奔驰项目真正启动后,北京汽车工业的地位将提升,而这将进一步表现在产销数据上。实习生 周志坤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