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域205出击两厢家用车市场 售价不到5.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 10:13  每日经济新闻
华普海域205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获悉,华普推出了一款定位在家庭使用的两厢车———海域205。其售价不到5.3万元,它的推出,将进一步加剧国内目前中低档家用车市场的竞争局面。

  目前,中低档家用车市场主要由桑塔纳富康捷达组成的“老三样”以及排量较低的夏利羚羊奇瑞风云等车型支撑。市场人士认为,仅从性能上看,海域205相比夏利系列并没有大的优势,不过,它的内部乘用空间较大,适合一般的家庭使用。同时在外观设计上,海域205由于吸纳了一些流行的设计因素,比“老三样”更吸引人,配置上也较为齐全。

  分析师认为,以海域205不到5.3万元的定价来说,低于同级别、同配置的车辆,因此将给中低档车市产生一定的冲击。但由于海域205是一部两厢车,而华普品牌也并不为大多数消费者所熟悉,因此,海域205能否像海域303那样受到市场青睐目前还很难说。(朱宁)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