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开展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征文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 09:48  新浪汽车

 

南京依维柯总经理张欣致辞 

    7月26日上午,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内一片欢声笑语,彩旗飘飘,“南京依维柯杯”全省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征文颁奖暨交通安全夏令营开营仪式正在这里隆重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征文获奖学生代表们兴高采烈地上台领取了获奖证书和奖金。领奖台上,来自南京市第十二中学获得中学组一等奖的聂振宁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向全省中小学生发出了争做交通安全小使者的倡议书,号召全省中小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培养良好的交通文明习惯。

江苏省公安厅交巡警总队王少鹏政委致辞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法制意识和交通文明素质,并通过“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在全省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增进全民交通安全意识,省公安厅交巡警总队、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与江苏法制报社、江苏交通广播网、江苏少儿频道在全省联合举办“全省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征文”暨“交通安全寄语征集”活动。据主办单位之一省公安厅交巡警总队王少鹏政委介绍,这次活动得到了各地交巡警部门、教育局和学校的大力支持,学生们踊跃投稿,积极参与,截止6月底,活动组组委会共收到征文稿21000余篇,寄语1600余条。经过层层筛选,全省共有20名学生分获中、小学生征文一等奖,40名学生分获二等奖,134名学生分获三等奖和鼓励奖,30条寄语被评为优秀寄语,6个单位分获活动组织奖。为扩大活动的影响力,所有获奖学生的名单和20篇一等奖征文及30条优秀寄语将在江苏法制报、江苏法制报网站、江苏交广网网站、成才导报等媒体上刊登。

参加颁奖仪式的学生们兴高采烈地参观了现代化的依维柯车身、总装流水线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对这次征文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赞助了全部获奖学生的奖金、奖品及相关费用,并组织学生参观了规模壮观、气势宏大、技术世界领先的依维柯汽车生产流水线。颁奖仪式上,该公司总经理张欣向大家介绍,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意大利两国之间最大的合作项目,公司具有年产6万辆依维柯系列轻型汽车,7.5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现依维柯系列轻型汽车国内保有量达20万辆,雄踞中高档轻型车榜首。公司在致力顺应市场变化,不断向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把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当作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国家抗洪抢险、希望工程、支援革命老区建设、防治非典、“法律援助在中国”等公益活动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奉献爱心。公司赞助这次征文活动,既是承担支持交通管理工作、关注社会交通文明、积极参与交通安全工作的社会义务,也是认真履行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法定义务。

  颁奖仪式上,主办单位宣布交通安全夏令营正式开营,20名获得一等奖的学生将参加由主办单位精心安排的交通安全夏令营活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