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行行长驾车撞人逃逸 的哥跟踪协助抓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 09:2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冲 龚平 邵澜) 前晚,在长江大桥上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正好被的哥艾建军现场目击,艾建军一路跟踪报警,协同警方追到某银行武汉市汉口支行,在办公室内将肇事者抓获。

 

  据艾建军介绍,前晚11点多钟,他驾车途经长江大桥武昌桥头堡处,发现一地碎片。只见前方停着一辆白色爱丽舍轿车,车号鄂AJG527。艾建军看到,该车忽然启动,行驶不远,一男子从车底滚出,躺在路上。艾建军一面驾车跟踪,一面打电话报警。

  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记录显示,前晚11时40分,警方接到报警。指挥中心副主任高明德指挥调警,布置5辆巡逻车一路围堵。并通知120急救中心到桥上救人。

  肇事车上江汉一桥,经武胜路立交桥,过青年路,停在建设大道上的某银行武汉市汉口支行门口。一路跟踪到此地的艾建军看到一名戴眼镜,头顶微秃的男子从肇事车上下来,便上前拦阻。此人没有理会,直接进入银行大楼。艾建军被保安挡在了门外。艾建军说,几分钟后,4名巡警就赶到了。

  据接警巡警介绍,昨日凌晨零时10分许,经艾建军指认,他们确认睡在该行二楼一间办公室里沙发上的毛礼刚,就是肇事人。在场的四名民警和艾建军听到他说:“我又没犯什么大事,顶多罚200元。”

  经查,毛礼刚是某银行武汉市汉口支行行长。目前大桥交通大队将毛礼刚和肇事车辆扣留,并认定毛的行为已构成“交通肇事逃逸”。

  伤者陈祖铃是东西湖三支沟人,当晚他骑电动车从武昌赶往汉阳住地。受伤后,他被120急救人员迅速送往市普爱医院。救治医生周锐说,伤者伤情严重,盆骨、肋骨骨折。陈祖铃昨日说:“被车撞倒后,我被卷进车底,拖了一段路才出来。”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