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力奥1.5 FSX车型:领跑时尚安全为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 08:53  新浪汽车
派力奥1.5FSX车型:领跑时尚安全为伴(图)

图为南京菲亚特2005升级款派力奥1.5 FSX车型

  南京菲亚特推出派力奥1.5FSX手动档车型和1.5FSX AT自动档车型售价分别为6.89万元 7.98万元

  新浪汽车讯 7月26日,南京菲亚特推出的2005升级款系列车型中菲亚特·派力奥1.5FSX手动档车型和1.5FSX AT自动档车型最为引人注目。售价仅为6.89万元和7.98万元,震撼的价格使菲亚特·派力奥将再次成为两厢车细分市场中的“黑马”。

  菲亚特·派力奥的上市,开辟了中国新两厢车时代,上市至今,一直受到时尚、年轻的消费群体追捧。两厢车的燃油经济性、停靠方便性和驾驶操控性等优点开始逐渐被中国老百姓认同,派力奥一直处在供不应求的状态。

  菲亚特汽车,大师级作品。由“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亲手设计的 “178平台” 的"铁三角"组合——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和周末风,在欧洲乃至世界各地都有着超凡的销售表现,从品质到功能,均得到了数百万家庭用户的充分肯定,这三款车型堪称是开启中国"家轿时代"的主力军。自从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每一款车都以过目不忘的造型、高性能科技、优异操控与人性化舒适性备值称道,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菲亚特“时尚、智能、安全、简捷、高性价比”的造车理念,诠释了菲亚特品牌极具创造性的生命力与对汽车的独特理解。


图为南京菲亚特2005升级款内饰

  百年传承,开拓创新。南京菲亚特2005升级款中的菲亚特·派力奥1.5 FSX手动档车型和1.5FSX AT自动档车型外观改变突出在车前脸,采用了新型的网格状前隔栅,使其更加豪放、大气,充满动感、时尚。新的镀铬眉条将车身和隔栅有机连接在一起,前脸造型更加高档。同时,保险杠改为与车身同色,视觉上也更加和谐。在内饰上,两款车型均创新采用了双色搭配的新款座椅,使用了新型的包边技术,结实、牢固,双色搭配更加活泼,并与经典的暖色系仪表板相呼应,充满活力和温馨。


图为南京菲亚特2005升级款西耶那车型

  “安全性”是菲亚特汽车设计的核心。菲亚特·派力奥1.5 FSX手动档车型和派力奥1.5 FSX AT自动档车型在主动安全上,运用了各项先进的技术,提高了车辆的控制能力,经过改良的麦弗逊式前悬架降低了车身的振动,保证了四个车轮的定位,确保了出色的性能;后悬架为半独立悬架,具有优异的稳定性,用来防止可能出现的车轮位置错误。在关键的制动性能上,德国BOSCH公司生产的 ABS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确保了制动的平稳,除了避免车轮抱死之外,还能在后轴上施加更加精确的制动压力,使作用力分配更合理,缩短各种路面及不同载重负荷时刹车所需的距离,提供更优异的制动效果。而即使是在疏忽之下发生意外,菲亚特·派力奥1.5 FSX车型的被动安全措施也能够得到最大限度的体现,该车型完全按照欧洲撞击安全法规而设计制造的,提供了同级汽车中从未采用过的坚固车架设计和双面镀锌钢板,并将新的安全标准带到中国市场。吸能方向盘、精心打造的防潜滑座椅、坚固的A柱,显著加固了的乘客舱以及发生撞击时切断燃油供应的防火系统,这些独具匠心的配置和设计极大地提高了整车的的安全性。FIAT CODEII电子滚码防盗系统,更是让菲亚特成为了“偷不走的品牌”,如今在中国,当客户寻求一辆能够提供最佳安全系数的家庭轿车时,菲亚特·派力奥1.5 FSX车型无疑将成为最佳选择。


图为南京菲亚特2005升级款周末风车型

  南京菲亚特2005升级款,把配有CD和ABS+EBD配置的菲亚特·派力奥1.5 FSX手动档车型和派力奥1.5 FSX AT自动档车型作为主力车型,就是让中国老百姓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加安全保障和驾乘舒适的家庭轿车,再次印证了南京菲亚特“安全为王”造车理念和“让中国普通消费者拥有世界级名车”的承诺。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