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驰倒车险“溜”进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 08:33  京华时报

现场图片

  本报讯 (记者叶洲)昨天上午,南三环洋桥西里综合市场门前的河道边,一辆威驰车在倒车时不慎从路面倒滑至距水面不足1米远的河堤上。所幸,车和人员均无大碍。

  在河道内施工的贾师傅称,上午9点30分左右,这辆威驰车在洋桥西里综合市场门前的马路上倒车,由于后轮压上了马路边缘不实的泥土,威驰车便随着滚落的泥土滑下了河堤。滑动了四五米远后,威驰车头东脚西地停在了河堤。此时,威驰车与河水已经平行,两者之间距离不足1米。9点40分左右,大陆救援的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将一根红色的安全绳系在了汽车的尾部。10点20分左右,威驰车被安全拉回了路面。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