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电影秀”网上投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20:37  新浪汽车

  上网评电影 投票赢大奖

  动感生活,聚焦福克斯--中国新锐导演电影秀网上投票启动

  新浪汽车讯 继6月2日北京启动典礼和6月16日上海星光夜之后,“动感生活,聚焦福克斯”——中国新锐导演电影秀的新锐导演们今天再一次相聚北京,参加本次电影秀的网上投票启动典礼。

  从8月1号开始,长安福特一改惯常的影院首映方式,采用网络形式以每周两部的速度首映了这八部短片。目前所有短片都已经可以在www.ford.com.cn/focus福特福克斯网页上供观众观看和下载。本次新锐导演电影秀以崭新的三分钟短片形式,为大家呈现八部风格迥异,内容独立的电影。王小帅、贾樟柯、孟京辉、刘浩、小江、孙小茹、李虹和姜丽芬这八位中国第六代新锐导演代表力求在仅三分钟的时间内,用最新的创意与拍摄技巧,引领各位观众去感受现代中国的时尚动感生活与电影艺术的独特魅力。这是中国新锐导演代表在中国电影百年华诞之际,灵感与创意,传统与时尚的一次精彩激荡。

  此次电影秀的八部短片精彩纷呈:刘浩导演的《有钱难买乐意》,影片中的三个都市白领以特殊的方式去感受生活,片尾处还有神秘人物给大家带来惊喜;孙小茹导演的影片 —《星光梦旅》,是一个关于电影与人生的故事。孟京辉导演执导的《西瓜》,整部影片围绕“寻找”这个主题,运用影片结尾的巧妙隐喻解答了贯穿短片的疑问;姜丽芬导演的《新娘》,则用细腻的拍摄手法讲述了一个有关爱情的悲伤故事。贾樟柯导演为大家带来了一部带有鲜明的贾樟柯风格的电影 —《在那里》,讲述了大城市之外的小地方的人们也有属于他们自己的梦想,也会一步一步去实现。李虹导演的《小小fu蛋》描绘了属于孩子的愿望和善良,将孩子无邪的生活展现在观众面前。王小帅导演的《寂静一刻》真实地再现了一对普通的老年夫妇的生活,揭示了亲情的伟大;小江导演的《让我对你撒点野》以轻松活泼的笔调展现了青年人的感情和动感的生活。

  如今中国的“新锐观众”们已经无法仅仅满足于观影本身,还想如同电影节评委一样参与此次电影秀盛事,专业地评出自己的“最爱”。紧随此次网上投票启动典礼,观众们将会有这样一个机会,在网上投票评选出此次电影秀最具人气的短片作品。为了忠实电影艺术本身,长安福特将一改以往简单的投票规则,采用较为专业的电影评奖分析来评选出最终的最佳人气奖 - 福克斯大奖。网上将会设立4个单项奖,分别包括:最佳视觉效果奖、最佳音乐奖、最佳剧本奖和最佳演员奖。最终的“最佳人气奖”将由获得最多单项奖提名的一部短片获得,该短片的导演届时将获得由长安福特颁发的一辆福特福克斯。观众们除了能过一把“专业电影评委”瘾之外,还能参加幸运大抽奖,有机会获得福特福克斯1:18车模(共计500部)和真正的福特福克斯一部。

新浪编辑:张迪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