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9日全程直播东风日产骐达上市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8: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自4月19日上市的颐达销售势头火爆,累计销量已达到1.2万辆,并继续保持着两万辆的订单量,一度出现需要加价才能提现车的现象。趁热打铁,两厢颐达又被推上前台。据悉,两厢颐达中文名定为“骐达”,将于7月29日16时在广州正式上市,新浪汽车将全程播报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敬请关注。

  与3个月前上市的三厢颐达相比,此次亮相的骐达有更为宽敞的内部空间,更加时尚的外观和内饰,以及更显轻快灵活的行驶性能。据悉,“骐达”寄寓了骐骥之义,骐,即有青黑纹如棋盘的马。骐达轿车有骐骥千里、驰骋迅达之势,是一款如骏马奔腾的时尚、宽适轿车。东风日产是希望通过这样有气势的命名表现出骐达车简约、动感的特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