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球豪门与跑车家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4:25  中华工商时报

 

法拉利

   法拉利-英格兰队

  法拉利强劲的动力性能在跑车中无可比拟,它的加速性令人真正体验飞驰的快感。而英格兰的长传冲吊就像是加速中的法拉利,给对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压力。而英格兰队不注重个人技术的传统,与法拉利追求速度与驾驶而牺牲舒适性的设计理念也有相似之处。

保时捷

  保时捷-巴西队

  巴西是足球王国,人才辈出,几代球王独领风骚,世界上有哪个队能在阵容上如此奢侈呢?巴西队一直都是公认的世界强队,即使是在球队成绩不理想的时候也没人动摇过这个信念。而保时捷在跑车界的名望正可以与巴西在足球上的成就相媲美。保时捷流畅时尚的外形、优越的性能,代表了跑车发展的一种趋势,就像是巴西队技术型的打法,细腻精巧,赏心悦目,常常给人带来意外的惊喜。巴西队队员拥有出众的脚法和超强的个人技术,保时捷在人们心目中也是速度和性能的代名词。

沃尔沃C70

  沃尔沃-意大利队

  可能沃尔沃太注重宣传它的安全性了,以至于它的跑车名声反不如轿车名声响。实际上,它的C70系列跑车也颇具特色,其中的敞篷变形车可以说是4门敞篷车的代表作。亚平宁半岛上的意甲一向有小世界杯之称,他们的踢法是典型的防守反击。踏实务实但是一击命中,常常在场面不占优的情况下取得最后的胜利。

摩根

  摩根-阿根廷队

  很多人对摩根这个名字并不熟悉,因为它是一家很小的跑车制造厂。但是它在跑车界的名望却并不像它给大众的印象那样平淡。这家很小的英国跑车制造厂已有94年的历史,比法拉利或保时捷要老得多。在所有球队之中,提起流畅的配合、风一般的速度,人们都会把目光投向阿根廷。

宝马545i

  宝马-法国队

  宝马,这个属于运动型轿车的品牌,它的跑车可谓动力无穷,让人叹为观止之余有点心动。特别是电影007系列主人公詹姆斯·邦德把宝马作为坐骑后,宝马的名声便响彻世间。虽然它的技术是全面地朝向未来,但是车型却总是偏爱旧日的影子。它更像是一件艺术品,任何人坐进去都会回味无穷,在舒适之中带有浓浓的怀旧的浪漫。法国队是在1998年前后迅速崛起的,它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也从不欠缺运气。但是法国队缺乏霸气,法国人特有的浪漫气质能够带给人们胜利的喜悦,却也只能称雄一时。

奔驰E级

  奔驰-德国队

  奔驰的豪华外形留给国人的印象总是那么高贵、斯文,它是属于安步当车的先生太太们,至于充满活力的跑车,的确很难与它共伍。其实,奔驰制造跑车的历史由来已久。奔驰SL级双门敞篷跑车从1989年至今一直在豪华敞篷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德国队近年来成绩不好,但是日尔曼人从没有低下他们尊贵的头颅,这种骄傲与他们本国的奔驰如出一辙。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