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感欢乐 2005首届北京国际运动车辆展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3:50  新浪汽车

  “2005首届北京国际运动车辆展示会”组委会一直以致力于配合北京市政府为适应不断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要求以及加入世贸组织后国内外汽车产业发展的新形势,推进汽车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全面提高北京汽车产业国际竞争力,满足消费者对汽车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促进北京汽车产业的健康发展为远景目标。

  为了更好的宣传和普及汽车知识与世界先进汽车科技和理念,2005年7月27、28日“2005首届北京国际运动车辆展示会”组委会在北京王府井东方新天地特别为车迷朋友企划了为期两天的“亲密接触”大型游戏互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清华同方、1018生活广播的倾力加盟。

  活动将通过广播、网络等传媒机构与场内外受众形成互动,汽车连连看、名车狂拼、车迷大考验……款款游戏精彩上演;免费体验,挑战擂主,赢取惊喜大奖……真正的互动为大众搭建出亲身感受汽车运动与文化的崭新平台。

  汽车产业面对着不同层次的消费群体,与大众生活密切相关,与城市发展密不可分。在欢乐中体验汽车文化的魅力,在动感中感受汽车运动的震撼。一款简单的网络互动游戏、一个简单的汽车知识问答,挑战擂主,挑战自我,这一切都是汽车、体育与人的有机结合,都是汽车文化的充分展现。在这里,汽车知识不再高深莫测,汽车运动不再遥不可及,汽车文化正在接近每一个人。在人们心里,汽车不再只是交通工具的一种,她是一个有灵性、有感情的好朋友。她会陪伴着每一个人,动感欢乐无处不在。

  汽车展示只是展会的表现手段,推广普及汽车知识与文化,正确引导受众的消费观念,爱车、玩车、参与汽车运动,“引领时尚,我行我速”才是展会的真正内涵。这也是“2005首届北京国际运动车辆展示会”所独有的宣传理念。

  2005年9月14日---18日在北京金港国际汽车公园盛大开幕的“2005首届北京国际运动车辆展示会”是一届融汇汽车产业发展与回顾、国内外知名品牌车辆展示、百姓试乘试驾、场地安全驾驶技能赛、改装车大赛、汽车维修服务与咨询的盛会,为了提高全社会交通安全和保护少年儿童的意识,组委会还特别为学龄前儿童开设宝宝电瓶车安全驾驶比赛等社会公益性体育竞技活动。作为迄今为止国内唯一一个大型户外汽车动感博览会,在北京市政府、北京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此次展会将不再拘泥于枯燥、单调的静态展示,而是充分利用展场的广阔空间,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让参与者能与汽车零距离的接触,切身感受;同时通过专家的指导,提高参与者的驾驶技术及安全理念,丰富有关汽车运动法规及政策知识。围绕人文奥运的伟大战略构想,以引领运动汽车文化、体育时尚为特点,以宏扬中华文化、积极响应和倡导和谐发展观与促进推动民族汽车工业发展为目标,树立独具特色的展会风格,“2005首届北京国际运动车辆展示会”将爆发一场颠覆常规车展概念的革命!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