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金杯开展“爱我中华 锦州之旅”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1:28  新浪汽车

  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之际,华晨金杯于7月23日举行了“开民族车、走爱国路,爱我中华、锦州之旅”活动。

  7月23日上午8点,近20名中华车主在华晨金杯的组织下,来到了抗日老英雄们的家中进行慰问。华晨金杯有关人员向老英雄们送上了鲜花和代表华晨产品的尊驰车模型,老领导们关切地询问了华晨金杯的生产情况,并勉励大家,以史为鉴,坚定发展民族产业的信心,为振兴辽宁和东北老工业基地加油鼓劲。

  拜访了革命老前辈后,10点多由近20辆中华和尊驰组成的车队整装待发,整齐的中华车队准备前往锦州,参观辽沈战役纪念馆。因为即将参加由华晨金杯组织的 “爱我中华 锦州之旅”活动,在场的每位中华车主都很兴奋,这次活动将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英姿勃发的中华车队在驶往锦州辽沈战役纪念馆的路上形成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引得人住足观看。

  下午2点,中华车队到达了辽沈战役纪念馆,大家聆听了老一辈革命家对于创业历程的回顾,参观了辽沈战役纪念馆,使我们每一位参加此次活动的中华车主都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这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对于民族品牌的热爱之情。

  在返回途中车队驶入高速公路以时速70公里的速度向前行进,“中华车龙”穿入逶迤的山峦之中,在群山峻岭中若隐若现,闪烁的车灯给这壮美的群山镶嵌了一条美丽的光环。

  参加此次活动的中华车主都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远离了都市的喧闹、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对于民族品牌的热爱之情。同时也增进了中华车友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认识了许多新朋友,下次如果再有机会还要参加。

  华晨金杯举行的这次“开民族车、走爱国路,爱我中华、锦州之旅”活动让我们中华车主感受到了华晨汽车的优质的品牌形象,也激发了我们对于民族品牌的自豪感和热爱之情。做中华车主“开民族车,走爱国路”的荣耀又岂可言表。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