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八月新车扎堆上市 经济型车和中级车市是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0:28  信息时报

  今年上半年,乘用车市场15.6%的增长再次激起了众多汽车厂家的热情。受经济型轿车和中级轿车销量高速增长的刺激,近一周有多款中级以下新车冲击车市,包括雪佛兰乐骋、赛拉图、哈飞赛豹、两厢颐达福特福克斯等重量级新车。近期车市新车扎堆上市和接受预定成为热点。

  乐骋引领经济型车热潮

  7月25日,上海通用推出今年第三款新车雪佛兰AVEO乐骋。此次雪佛兰AVEO乐骋系列共推出3款1.4L排量车型,售价为8.49万~10.29万元。其主要竞争对手为上海大众POLO和广州本田飞度

  此前长安铃木刚推出具有很高人气的雨燕,上市几周仅在广州市场就接收到了3000台车的订单;1.3L威乐随后在广东正式上市,除发动机排量不同外,外观、内饰和配置等各方面与1.5L威乐完全相同,售价7.98万元;而两厢颐达也将于8月10日上市,另外北京现代也可能推出小排量经济型轿车Matrix,一时间经济型轿车成为新车上市的热点。

  中级车市群雄并起

  与经济型轿车市场的新车“上市热”类似,中级车市场近期也出现了上市热潮。

  在雪佛兰AVEO乐骋上市同日,哈飞首款三厢轿车赛豹在广州正式上市。哈飞赛豹1.6L最低售价为88800元,标配车型价格98800元。启用“双星”新车标的赛豹将“新三样”伊兰特凯越福美来锁定为竞争对手。

  7月18日,东风悦达起亚宣布其全新中级轿车赛拉图(Cerato)开始接受预订,并将于8月17日正式上市。赛拉图全车系中基本型1.6GL M/T预定价格为11万元人民币。据了解,赛拉图与伊兰特属同一个开发平台,但设计理念不同,赛拉图的内部空间比伊兰特稍大,在同级车中是空间最为宽敞的一款。另外,8月1日福特福克斯也将开始接受预订。

  时报记者 黄习伟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