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长丰猎豹奇兵9.98万元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08:24 潇湘晨报

  本报讯7月26日,国内越野车巨头长丰汽车举行了猎豹奇兵上市首发仪式。会上正式公布猎豹奇兵的全国统一零售价——9.98万元。自此,长丰汽车又添一支抢占细分SUV市场份额的奇兵。

  猎豹奇兵外型简约而狂野,线条强劲;4.7m×1.76m×1.8m的车身设计,带来宽阔的驾乘空间,豪华的内饰带来舒适的驾乘享受;超过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让奇兵能够应付多种路况;采用直列、四缸、多点电喷的4RB1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让车速能轻松达到140公里以上;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架和整体设计,给车带来了更高的安全性。

  长丰集团李建新董事长介绍,这次推出的猎豹奇兵,是长丰自己研发的产品,也是继承了长丰十几年汽车制造的先进技术、猎豹品牌的血脉以及汲取了三菱SUV技术,完全针对中国国情和市场特点需要研发的新产品。

  长丰的技术专家介绍,猎豹奇兵继承了猎豹品牌优势、中高端产品的血统与长丰十几年制造越野车的先进技术,它不同于目前市场上其他SUV,是拥有真正越野血统的产品,而其他的产品基本上是由皮卡车改装或升级的,血脉的本质是无法改变的。猎豹奇兵的操控性、通过性、安全性等都非常出色。

  目前,我国汽车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绝大多数企业同世界大品牌汽车企业都有不同程度的合作关系。如何走出合作,摆脱受国际品牌技术制约,而开创一条自主发展之路,是几年来也是未来一段时间内中国汽车发展所必须解决的瓶颈问题。猎豹奇兵这一自主研发产品的面市,向市场宣告了长丰在自主开发方面已迈出了极为重要的一步。

  记者 余志敏 实习生 陈 强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