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Acura明春挺进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5:05  金羊网-新快报
  中文译名弃阿库拉改用讴歌将建独立销售网络

  新快报讯(记者 贺江华 实习生 王薇 谭丽霞)在丰田将之前仅限北美市场销售的LEXUS去年年底正式引入中国市场之后,本田也准备将其在北美市场销售的高档品牌Acura(原译阿库拉)引进中国,本田中国本周一正式发布了将于明年春季在中国市场投放Acura的消息,而其中文译名确定为讴歌,弃用之前的译名阿库拉。

  按照计划,本田将于明年春季正式向中国市场投放Acura品牌,本田在中国的法人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负责进口产品,并建立Acura专用的销售网络。产品计划于2006年春季上市,首年度销售目标为3000辆。首先将投放高级轿车RL,随后逐步导入其它车型。

  Acura是本田于1986年为了参与北美的高档汽车市场竞争而创立的旗舰品牌,并为其在北美单独建立了销售网络,2004年Acura品牌产品在北美的总销量超过22万辆,创下历史新高。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的发展,中国汽车市场正成为越来越多汽车巨头倚重的市场,在面向一般客户的中级车市场趋向饱和之后,豪华车市场乃至超级豪华车市场都将成为新的竞争热点。
图:AcuvaRL明年春季将正式进入中国销售。

  从2002年开始,包括劳斯莱斯、宾利都已经进入中国建立销售网络,而奔驰迈巴赫中国内地销售网络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考察之中。豪华车市场,目前几乎所有欧美企业的世界级豪华车品牌也都已经引进中国,从去年开始,日系三巨头也准备将各自仅限北美市场的豪华车品牌引进中国,除了已经引进的丰田LEXUS和准备引进的本田Acura外,据说日产也准备将其旗舰品牌无限纳入中国。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