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AVEO乐骋上市 售价8.49万-10.29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2: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7月25日,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公布雪佛兰AVEO乐骋系列价格,此次共推出三款车型:AVEO乐骋SE1.4LMT8.49万元、AVEO乐骋SE1.4LAT9.49万元、AVEO乐骋SX1.4LAT10.29万元。自发布之日起,全国100多家雪佛兰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同时开始接收订单,预计将在两个月内正式上市。

  AVEO要跟飞度硬碰硬

  雪佛兰AVEO从2004年开始首先在美国市场销售,当年就占领美国小型车市场5%的分额,在北美J.D.Power小型车细分市场的新车质量调查中排名第一,继而行销至德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2004年全球销量近20万辆。

  在中国推出的AVEO与美版、欧版均不同,所配置的1.4L发动机功率比赛欧要大,扭矩一样,排放达到欧3标准,是国内同级车中唯一一款达到北美NCAP最高五星安全评级的车型,这些都是国产AVEO的亮点。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认为,中低端车型的潜在消费者相对高端车型的消费者,对油费的敏感度要大许多,近期油价再次上涨,从某种程度来说,对经济型车是有积极意义的。

  丁磊没有提及AVEO今年的预期销量,但强调该车是诠释雪佛兰品牌概念的重大战略车型,直接的竞争对手是广州本田的飞度。从AVEO的定价来看,确实也与飞度针锋相对。

  雪佛兰品牌塑造初显成效

  上海通用在短短半年时间里,为雪佛兰在国内的产品线注入三款产品,产品定位和区隔也更加明确。根据上海通用最新数据显示,从今年2月底到6月,雪佛兰品牌共销售了3万多辆,其中6月份的销量高达8500多辆。其中新赛欧自2月底上市以来,共销售了2万多辆;4月上海国际车展期间上市的景程,也在两个月时间内销售了近9000辆。

  在今年1-6月份的销量统计中,上海通用以13.5万辆的辉煌战绩首次问鼎中国车市半年冠军,而雪佛兰品牌销量占3成多,丁磊认为,由于雪佛兰产品线迅速扩充,雪佛兰品牌对上海通用的贡献度将进一步扩大。另外,随着AVEO的推出,凯迪拉克第三款产品XLR跑车今年秋天投放,上海通用“多品牌、全系列”战略将进一步完善。(许方华)
车型资料

  长/宽/高(MM)3896/1660/1499

  轴距(MM)2480

  最大功率(KW/RPM)69/6000

  发动机1.4LTwin-Tec

  直列四缸DOHC16气门

  最大扭矩(NM/RPM)128/4000

  变速形式5速手动/4速自动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