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27日千里马1.6GL MT上市 售价7.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1:17  新浪汽车
7月27日千里马1.6GLMT上市售价7.98万

千里马1.6GL MT

图片欣赏 车型资料

  新浪汽车讯 2005年7月27日,“动力足,又实惠,这款千里马太称我的心意了。”在东风悦达起亚上海悦达专营店看车的梁先生这样对记者说,周围好几位来看车的消费者也都表达了类似的意见。

  大家交口称赞的这款车就是东风悦达起亚近日推出新千里马1.6GL MT。这部售价只有7.98万的1.6新千里马还未上市就大热确实让记者好奇。据东风悦达起亚的工作人员介绍,新千里马1.6GL M/T依旧搭载了最值得骄傲的“雷霆动力”,1.6升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电子式点火发动机,104匹马力令新千里马1.6GL M/T的动力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一马当先让车主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

  新千里马1.6GL MT在装备深受消费者欢迎的一些基本配置的基础上,更加强了驾驶者使用的便利性及舒适感受。车内空间力求人性化,将舒适性与便利性发挥得淋漓尽致,在同级别车型中出类拔萃。此外,它还保留了大量智能化配置,如遥控钥匙、电动车窗、CD、遥控开启油箱盖与后备箱等。

  安全上,身为达到NCAP四星级安全水准的新千里马1.6GL MT,除安全气囊、ABS+EBD等主动被动安全配备以外,为了全面提升安全系数,其特别配备的大型吸能式前后安全保险杠即使在受到轻微撞击后,也能够自动回复原状。据悉采用这种保险杠的经济型车目前全国只有两款,而另一款素来以价格昂贵而闻名于车市。同时,在车的侧面、顶部还分别在原型车基础上加装了二至三根的防撞钢条,使得该车在耐用性和安全性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现在,东风悦达起亚即将迎来一个历史性时刻———第15万辆千里马即将驶下生产线,这不仅是千里马在市场上强大的销售力证明,更是新千里马另一个辉煌的开始。可以预见,新千里马1.6GL M/T的细分上市,必将延续千里马家族的销售奇迹,在中国汽车市场续写新的传奇!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