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宝新TH系列超薄扬声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0:13  汽车之友

    现代汽车内的空间和扬声器可安装深度变得越来越有限,因此对扬声器的设计与制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蓝宝TH系列产品的问世为顾客提供了一种鱼和熊掌兼得的办法,在实现了超薄的同时又在音质上满足了耳朵的需求。

  TH系列扬声器包括了8个不同的扬声器, 其中有2路同轴, 3路同轴, 2路套装系统和超薄的12’的低音炮。这个系列产品的主要特点是磁铁的安置与众不同. 该磁铁巧妙地集成在扬声器框体中, 从而使得音盆的几何尺寸很小。通常, 如果一辆车安装了6.5’的扬声器, 需要60毫米的安装深度, 而TH系列的扬声器只需要43毫米。整个TH的扬声器都有同样的特点, 4’扬声器, 仅有35毫米厚, 6’X9’ 扬声器只有57毫米厚。 所以整个系列的产品非常方便地与车身融于一体。

  要使如此薄的扬声器获得出色的声音表现, 对于产品的研发者来说, 确实是个不小的挑战。 但这些扬声器的声音表现绝对不会逊于常规的扬声器系统。峰值功率在120瓦到180瓦之间, 低音扬声器甚至到了750瓦, 并且保证了92dB(SPL 2.83V/m)的信噪比。这些数字表面,这个系列的产品能提供非常精确, 动态性很强的声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