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东风日产骐达上市专题 > 正文

东风日产TIIDA骐达月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09:47 北京青年报

  东风日产TIIDA骐达月底上市

  价格估测在12万~16万之间———

  本报讯近日记者了解到,东风日产的第一款两厢轿车“TIIDA骐达”将于本月底上市。虽然东风日产到目前为止对该车的上市推广还处于比较低调的阶段,但是据东风日产的高
层人士表示,TIIDA两厢样车已经下线,现在在紧张进行售后服务、销售资料、人员培训等后期工作,估测销售价格在12万~16万之间。

  在日本,TIIDA有两厢掀背式和三厢版两大款,均诞生于日产与雷诺合作打造的B平台。颐达与TIIDA骐达在日本的销售势头都很火爆,上市才不到一年就已经跃居销售排行榜前四位,尤其两厢TIIDA,是目前日本销售最多的车型之一,销量甚至已经赶上上市多年的车型。

  东风日产从本月的15日提供了样车供专业杂志进行测试,得到了众多媒体广泛的关注与好评。TII-DA骐达保持了宽敞空间、高品质时尚内饰和卓越动力,将改变人们对两厢车的传统概念,超乎想象的车内空间,以及灵活多变的后备箱设计,首次在两厢车后排可4/6折叠座椅上安置了24CM长的导轨,使后排前后距离可以进行调节,100%的空间自由度,在满载的同时,提供最优化的货物空间。

  TIIDA骐达在采用了高档配置的同时,还提供了多种内饰选择,以满足个性化人群的需求,可见TIIDA骐达的性能品质并没有因少了尾箱而缩水。随着颐达销售势头的不断上涨,期待TIIDA骐达能借颐达的强劲走势,给国内两厢车市场带来新的亮点。

  作者:张耀东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