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在高峰论坛上:缓解停车难得靠经济手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07: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 昨天下午,“北京静态交通与停车难高峰论坛”在交通台的直播间中举行。

  “二环以内无规划预留地建停车场,要用泊位控制流量,从而达到治理交通拥堵的目的。”交管局高级工程师翟忠民率先抛出了自己的观点。他说,北京现在的交通状况,已经到了黄色预警,需要用经济手段来调节。

  而中国重机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任伯淼则认为:“建立立体式的停车库是最理想的方案。”但是,任伯淼也表示,现在停车位收费并不合理,占道的路面停车位反而比停车位要便宜,“用经济手段来调节停车问题,是十分必要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