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剑指30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7:37  北京现代商报

  种种迹象表明,将自己定位为中级车市场重量级车型的福克斯,一开始就致力于树立品牌价值形象、强调产品的技术水准,并将“新三样”摒除对手的行列。

  国内轿车市场,各主流汽车企业已经在10万-15万元的价格区间里打得难解难分。年轻车型中,既有风头正劲、销售势头良好的“新三样”伊兰特、凯越、福美来,又有已经占据领军地位拥有特定客户群的“精三样”宝来、花冠和东风标致307等。这使得2005年各大欲放马进军中级车市场一搏的汽车厂家在制定市场策略上皆异常审慎。

  4月20日,福特在上海国际车展宣布旗下的福克斯将作为全新的量产车即将正式在中国投产,随着距离福克斯8月1日全国上市接受预订的时间越来越近,长安福特也加快了该款新车的推广力度。让业界注意到的是,剑拔弩张的长安福特已将主要竞争对手锁定“精三样”中的东风标致307。福克斯舞剑,意在307。

  当汽车消费渐渐成熟,除价格因素外,消费者的衡量标杆最终将回归于品牌、风格和品质。很显然,福克斯走的是“精三样”的市场路线,并在宣传上处处将自己与现有的“精三样”排资论辈而这其中又将东风标致307视为自己主要竞争对手。福克斯不将主要矛头指向宝来和花冠,除了福克斯和307在操控性能上都明显优于其他两款车型的技术性因素,很可能还与这三款车型近来的市场表现有关。而这对于正在热销中的307而言,真可谓是喜忧参半。忧的是对手来势汹汹不可不防,喜的是产品已被客户认可。

  S039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