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车市人气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7:37  北京现代商报

  上周,北京第四届汽车娱乐节汽车娱乐挑战赛活动吸引了大量人气,也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汽车销售,上周销量比前周上升了33.54%。从销售排行来看,前20名以价位在20万以下车型为主,5万以下畅销的经济型车有夏利、奥拓、哈飞路宝、哈飞中意等。可以说这些经济型车一般都是家庭或者个人的第一辆车,实现了无车族的购车梦想。价位在5万—10万的畅销车型有捷达、派力奥、西耶纳、雨燕、富康、伊兰特、新赛欧、羚羊、桑塔纳等,可以说这些车排量在1.3-1.8之间,满足了中等水平家庭的购车需要。上周比较畅销的车型有捷达、福美来、宝来、索纳塔、雪佛兰景程、高尔夫、东风雪铁龙爱丽舍、菱帅、伊兰特、凯越等车型,而这个价位的车型排量都在1.6以上,基本上满足了公私两用的需要。

  据悉,北方市场举办的北京第四届汽车娱乐节于7月24日进行闭幕式颁奖和“交通安全在我心中”重回驾校体验活动,相信在新的考试规则后本次活动会给广大汽车爱好者提供一次难得的体验机会。

  J078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