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7:37  北京现代商报

  2002年以来,中级车市火爆程度不断升级,短短两三年间,中级车的乘用车市场份额从2002年的18%到2004年的近40%,今年继续呈现迅猛增长之势,一跃成为中国车市上最大的一块蛋糕。据4月份最新统计资料显示,中级车特别是10万-15万元区间的车型持续热销,呈供不应求之势。在这个市场中,还没有不可逾越的王者,黑马随时出现,并有可能在未来的竞争中胜出,成就其中级车经典品牌的至尊地位。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CERATO),在上海国际车展上初露锋芒,便一举囊括了“最具人气新车”、“最具潜力时尚车型”、“最值得期待车型”和“三厢轿车奖”等奖项。赛拉图预订工作已于近日开始,只要消费者在7月18日到8月17日期间预订赛拉图,并于9月30日前完成购买,就有机会成为CERATO巴黎风尚游幸运车主。

  赛拉图的原型车CERATO是起亚集团秉承“激情超越梦想”的企业理念,凝聚全球实力,投入2.4亿美元,经过40个月潜心开发而成的杰作,充分体现了起亚汽车外观时尚、技术成熟且品质一流的一贯风格。推出仅仅一年,Cerato在欧美市场的销量便超过10万辆,成为目前国际市场上销售最好的一款中级轿车。即将进入中国市场,并经过全新改进的赛拉图不仅具有强劲的动力性能、先进的安全配置,在空间内饰和油耗降噪等方面也有不凡表现,于同等车中处于领先地位。

  2005年中国车市回暖,中级车市的竞争更趋激烈。赛拉图,这颗中级轿车璀璨新星正在冉冉升起,它有足够能力和潜力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又一经典乘用车品牌。

  S039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