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传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7:37  北京现代商报

  本田目前宣布,将停产在美国市场销售了15年的跑车NSX。目前,后续车型正在开发之中。

  NSX将在今年年底停产,主要原因是美国、欧洲和亚洲严格的2006年排放标准。如果要使NSX达标,则需要花费高额的费用。

  NSX是一款配备铝合金底盘的跑车,配备3.0L排量的V6发动机。这款车在1989年的芝加哥车展上亮相,并于1990年夏天开始投放到美国市场。到2005年6月,NSX在美国的销量最好,成绩是8854辆,在全球的销量为1.8万辆。

  钱瑜 编译 S077

  电动出租车驶进纽约

  《联合报》报道:在被允许使用混合动力车后,纽约市出租车协会计划选择一款或两款电动车作为出租车在纽约试运行。

  现在惟一不能确定的一点是电动出租车的数量。目前,纽约约有1.276万辆黄色出租车。

  专家称,从全球变暖的角度看,如果纽约市的出租车都换成混合动力电动车,这就等于少了2.4万辆出租车对全球气候产生的副作用。

  试运行也有不成功的经历,20世纪90年代末,城市出租车协会曾经试运行过180辆天然气轿车。但是,2000年试运行就宣告失败,原因是没有足够的天然气加气站。

  钱瑜 编译 S077

  福特部分车型存隐患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NHTSA)正在对装有导航控制系统的福特车进行调查,因为导航控制系统使有些车存在自燃隐患。

  据悉,福特公司非常配合NHTSA的调查,被调查的车型包括95款的福特F-150和Expedition与林肯Navigator。

  据CNN报道,导航系统解除按钮被用于1992年到2003年生产的车上,其缺陷在于汽车熄火后,导航系统仍继续工作,这样易导致自燃发生。

  这个售价为20.57美元的开关安装在引擎下面。如果开关的保护膜破裂,刹车油就会渗漏到开关的电子元件上,从而导致自燃。

  2004年,福特汽车公司停止使用这款导航系统解除按钮。由于这个原因,超过100万辆的福特车被召回。

  钱瑜 编译 S077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