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召回RX-8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7:31  北京现代商报

  7月20日,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要求,委托一汽集团进出口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RX-8的报告。召回车型为今年7月份开始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马自达RX-8跑车,召回数量43辆,自7月22日起开始召回。

  据了解,由于发动机控制电脑的程序编制不适当车辆停止状态下发动机有时会长时间保持高速运转。因此,车身下部的温度会异常升高,用树脂制造的燃油箱,电源配线及驻车制动器拉索保护层会被熔化。最坏的情况,可能出现燃油泄漏、发动机熄火、驻车制动器的制动不良等现象。

  李瀛 J078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汽车召回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