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3系9月中下旬“脱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5:58  北京晚报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近日透露,第五代BMW3系将于今年9月中下旬在全国上市,上市的车型有BMW320i、BMW325i和BMW330i,其中BMW320i和BMW325i将在华晨宝马的沈阳工厂进行生产。

  作为宝马集团最新一代产品,第五代BMW3系的美学设计、工程学设计、高科技内涵以及豪华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境界。在中国投产的两个车型,在尺寸和性能上将和在德国生产的新一代BMW3系车型完全一致。根据中国客户的需求,这两款车型的基本配置将明显高于国外相同型号的基本配置。其价格定位将体现其高档运动轿车的市场定位,并反映其高档产品内涵。

  目前,宝马沈阳工厂已经出色完成了投产新一代BMW3系车型的准备工作,新的车身车间和总装线的调整以及人员培训工作已经全面完成。根据宝马集团一贯的产品政策,替代车型投产后,前一代的车型将停产,第四代BMW3系即将退出市场。

  网络编辑:康琪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