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PV市场持续增长 普力马表现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5:58  北京晚报

  今年1至6月份,“休闲轿车”普力马累计销量7497辆,与去年相比同比增长高达31.5%。尤其是3月底普力马新内饰系列上市后,普力马的月销量始终保持在2000辆左右,排行上半年MPV市场销量前五名,并且是其中惟一的一款家用型MPV。

  作为家用MPV市场的领头羊,普力马一直以其休闲、实用的产品理念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尤其是其浅色内饰系列更趋合理的产品序列和令人满意的性价比、可靠的产品品质使得普力马成为追求时尚休闲生活的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网络编辑:康琪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