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代表队 赛纳俱乐部两胜东风雪铁龙足球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5:28  新浪汽车
新浪代表队赛纳俱乐部两胜东风雪铁龙足球联赛

  7月24日,东风雪铁龙北京用户足球联赛进行了第二轮的激烈争夺,北京赛纳俱乐部代表队和新浪网代表队分别以7:0和5:0的大比分,战胜各自对手北京毕加索车友会代表队和北京富康联合会代表队,取得了两战全胜的佳绩。另一场北京爱丽舍俱乐部代表队和京华时报社代表队的比赛中,爱丽舍以5:1胜出。

  连降两日两夜的雨,终于在24日比赛这天还给京城一个艳阳高照的晴朗天空,被雨水充分浸润过的球场绿茵也以饱满的姿态迎接东风雪铁龙北京用户足球联赛第二轮的较量。

  17点整,第二轮的三场比赛同时在北京朝来足球活动中心拉开战幕,这一轮的对阵分布情况是:富康代表队对新浪网代表队,赛纳代表队对毕加索代表队,爱丽舍代表队对京华时报社代表队。为了给自己的球队造势助威,每支参赛球队的场外啦啦队格外卖力,富康代表队的啦啦队打出了富联俱乐部醒目的会旗,赛纳代表队的啦啦队甚至搬来了一面大鼓……伴着隆隆震耳的鼓声、尖锐的口哨声和啦啦队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声,6支球队间的较量开始了。

  雨后初晴的球场上显得有些潮湿闷热,一股股被炙热的太阳烘烤出的带着潮湿气息的热浪强烈地烘烤着场上队员的肌肤,而场外啦啦队的强力助阵更强烈地刺激着场上队员们的肾上腺素,队员们在场上剧烈地跑动着,足球在脚下快速传递着,有的队员摔倒了,甚至受伤了,那阵势全然不像业余球员间的轻松对弈,倒颇有几分专业球员间的激烈抗衡。

  三个场地,三场较量。不时传来有球队进球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从而加剧了失球一方队员甚至是球迷的懊恼和沮丧。三场比赛几乎同时出现了一边倒的情形,这从比赛的最终结果可以看出:赛纳代表队7:0狂胜毕加索代表队,新浪网代表队和爱丽舍代表队也都分别以5:0和5:1的大比分,战胜各自对手富康代表队和京华时报社代表队,为各队球队获得了宝贵的积分。


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

  至此,在已经结束的前两轮较量中,赛纳代表队和新浪网代表队已经两战两胜,各积6分;爱丽舍代表队和京华时报代表队均一胜一负,各积3分;富康代表队和毕加索代表队目前是两战全负,尚未有积分。

  赛纳代表队的场上队长在比赛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其实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关键是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给了他们这些酷爱足球的东风雪铁龙用户一个展示自己球技的机会,同时通过这次赛事,也结交了不少东风雪铁龙的车友。

  爱丽舍俱乐部的版主一路畅通也说,我们都是东风雪铁龙的用户,北京商务代表处给了我们这些车友一个交流球技的平台,丰富了我们这些用户的体育文化生活,也使我们对东风雪铁龙的品牌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以车为媒,以足球会友,这对于加强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与北京区域用户之间的顺畅沟通,无疑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玲子)

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足球联赛

7月24日赛讯

场次 比分 参赛队 进球队员 黄牌 红牌 场地号
富康 VS新浪 0:05 富康   16   3
新浪 131个,191个,143 8 10号(累计2张黄牌)
塞纳VS毕加索 7:00 塞纳 134个,231个,662   2
毕加索   18  
爱丽舍VS京华 5:01 爱丽舍 10号,11号,16号,17号,18号各1 18   6
京华 41  

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足球联赛

积分表

名次 队名 场次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北京赛纳俱乐部代表队 2 2 12 1 11 6
2 新浪网代表队 2 2 10 2 8 6
3 北京爱丽舍俱乐部代表队 2 1 1 6 6 0 3
4 京华时报社代表队 2 1 1 5 7 -2 3
5 北京富康联合会代表队 2 2 2 9 -7 0
6 北京毕加索车友会队 2 2 2 10 -8 0

下轮对阵表

7月31日第三周 毕加索VS爱丽舍 新浪VS京华 赛纳VS富康
场地号 3 2 6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