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环保模范城市万里行东线车队抵达深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3:55  新浪汽车
国家环保模范城市万里行东线车队抵达深圳(图)

发车仪式图片


北京—深圳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万里行

  新浪汽车讯 2005年7月23日,在国家环保总局举行了“北京—深圳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万里行”的新闻发布会,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6月29日从北京出发,7月23日抵深,由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主赞助的东线车队已连续行进了25天,胜利抵达终点广东省深圳市,赞助车辆安全、无故障地持续行进了5000多公里,车辆表现出优秀的综合性能。

  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赞助了本次活动东线巡展四部车辆:两部MITSUBISHI欧蓝德、两部MITSUBISHI帕杰罗SPORT。欧蓝德是世界上第一种介于轿车和SUV之间的交叉车型,兼有这两种车型的优势:高通过性、大内部空间、灵活舒适、良好视野、燃油经济性;MITSUBISHI帕杰罗SPORT是世界最著名的越野车型之一帕杰罗家族的嫡系,世界市场上最成熟的中级别的SUV,其简洁明快的外形、优越的多功能性能、稳定的越野运行表现,为众多的行业客户所青睐。

  1992年联合国环境发展大会以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已经成为当今世界的发展趋势。在中国,环境保护日渐成为牵涉到国计民生的一件大事,建设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城镇,已经成为我国环保事业的一个标志。

  本次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万里行活动是对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和申创城市进行的一次整体的、公益性的宣传推广活动,了解途经城市的饮用水源、空气质量、噪声、生态环境以及随行汽车的尾气排放、油耗等指标,适时通过媒体进行发布,同时也是一次增强全民环境保护知识教育和环保意识普及活动。在途经中国东部20多个核心大中城市,贯穿5000多公里的万里行活动中,在当前环境保护还未引起全民关注的时候,北京吉普公司此义举将促使环境保护这一最主要的基本国策更加深入人心,将有力地帮助推动提高全国人民的环境保护意识。


北京吉普欧兰德图片

  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大型汽车生产商,国内最大的SUV和越野车生产厂家,北京吉普公司从1984年成立至今,已经向社会各界销售了各系列汽车累计达80余万辆。北京吉普特别重视对汽车新型技术的开发与使用,这些技术不仅提高车辆的安全性、动力性、舒适性,更重要的是不断提升环保性能。Jeep4700/4000、 Jeep2500、 MITSUBISHI帕杰罗SPORT、MITSUBISHI欧蓝德,北京吉普公司的全系列产品都满足国家新颁布的标准,是第一批通过国家机动车排放标准第二阶段排放限值的企业。


东线车队胜利抵达深圳市

  本次活动由单位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沿途经过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全国100家国际标准的经销商中的10家,赞助车辆全程得到有力保障。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