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祸牵出三段感情纠葛 仔仔亲口承认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2:50  信息时报

大S与仔仔

  周渝民(仔仔)早前于台湾发生车祸,有目击者指徐熙媛(大S)到现场并把他拥入怀加以安慰,令恋情曝光,揭发他与许玮伦情已逝,并与大S的姐弟恋正式萌芽,“大周恋”瞬间成为传媒焦点。继大S日前公开爱的宣言后,仔仔昨日出席新戏《Silence深情密码》的媒体见面会时大谈3位绯闻女友大S、许玮伦和许茹芸,更自言与大S已升华到“心灵互相寄托”关系。看来二人的大方态度,大有令这段姊弟恋得以公开的势头哦。

  俗话说得好“三个女人一台戏”,年纪轻轻的仔仔竟在短短几年内,玩转三段感情,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片发布会上,仔仔精彩的情感大放送吧。

  进行时

  女主角:大S

  故事:来电唤醒车祸中昏迷的仔仔

  前日,仔仔与朴恩惠和许志安为《Silence深情密码》出席媒体见面会时如沐春风,神采飞扬,会上竟破天慌地对感情事有问必答。令在场媒体既错愕又开心,因为终于可以听听仔仔自己对感情的总结了。

  一谈起比他大她5岁的大S,仔仔开心却又略带羞涩地说:“我们精神上早已超越一般朋友关系。”仔仔透露他称大S为“姐”,而对方她则称他为“仔”,更自言自己绝对不会介意姐弟恋。对于大S表示他们关系匪浅,仔仔大方地说:“她说的很对,我们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的。(但你会怎样形容你跟她的关系?)她怎样形容我,我就怎样形容她,她说的完全正确。(她说你们在精神上超越男女关系?)从以前就是这样了。(这是否代表你们有姊弟恋的可能?)我不觉得她像姐姐,其实我也不反对姊弟恋,因为以前我好像没交过比我小的女友。”

  除了直认不排斥姊弟恋外,仔仔也承认在他撞车后,大S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安慰他的传闻。仔仔大方地说:“她的确有来,因为我当时被安全气袋撞到了,昏迷了过去,后来听到电话响起来,原来是她打进来,我告诉她我撞车了便挂线,然后她便来了。”

  席上,他又就抑郁症一事作出否认,且声言他没有自残倾向,撞车当晚他一度晕倒车内,是大S的来电把他唤醒的哦。

  另外,随着大S与仔仔的恋情浮上台面,正在江苏拍戏的大S前男友蓝正龙却毫不知情。其经纪人前天接受采访时透露,目前没有任何人跟蓝正龙谈起这件事,他一直在专心拍戏,也没有上网看新闻。之所以会封锁所有消息不让蓝正龙知道,就是不想影响他的工作情绪。

  过去时

  女主角:许玮伦

  故事:早就摘掉当年的定情戒

  至于许玮伦,仔仔前日就亲口表示,他和许玮伦现在还是“很好的朋友”,不过只是朋友而已。至于当初的情侣戒,仔仔说,早就把它脱拿掉了,他还表示:“戴上戒指时很开心,摘下戒指时也没有不甘愿。”

  至于许玮伦方面,仔仔坦言尚未有联络,但有传她因情变常在拍戏现场躲进车厢嚎哭,每收到仔仔的电话又表现紧张,精神低落令她暴瘦,出现抑郁症的症状。虽然她的经理人对此封口,但她的前男友李威就表示慰问。仔仔说:“我不清楚,大家还是朋友。”

  虚拟时

  女主角:许茹芸

  故事:互诉衷肠聊天饮酒

  出道5年的仔仔绯闻不断,交往的对象传出有在化妆专柜工作的女友,有男艺人助理,后来苦追许玮伦,甚至还有定情戒,但仔仔常和许茹芸讨论感情问题,还一度传出三角恋。

  而许茹芸前日终于被仔仔撇清关系,仔仔很严肃地郑重表示:“完全不可能,只是好朋友。”许茹芸的经纪公司向媒体表示,仔仔、许玮伦、许茹芸三人的确互相认识。周许二人经常互诉衷肠、聊天饮酒。许茹芸喜欢仔仔孝顺、态度亲切。许茹芸认为他相当乖巧、有趣,让她印象很好,但是两人不可能擦出爱的火花。

  F4的情事乱哄哄

  言承旭夜探林志玲 吴建豪与徐若瑄已分手

  真不知道这四个帅哥还要折腾多久,除了周渝民身陷三角恋,言承旭和吴建豪也凑热闹似的传出情感新闻,一个死不认账探问林志玲,一个正和徐若瑄大吵大闹,准备分手,真是够乱的,一起来看看吧。

  故弄玄虚——言承旭被撞破探林志玲

  继林志玲绯闻男友丘士楷送花之后,7月17日,林志玲的另一绯闻男友言承旭前来探访,虽然只被媒体拍到了背影,但随后当事人表现出来的故弄玄虚,以及林志玲的母亲说话时的遮遮掩掩还是露出了破绽。

  言承旭此前表示已经给林志玲打电话慰问,这次又是自出面,专程前去探望,并密谈了3个多小时,看来这对绯闻姐弟恋人已经冰释前嫌。言承旭大有向人们证明自己才是林志玲的“正牌男友”的阵势呢。

  大吵大闹——徐若瑄吴建豪黯然分手

  前日徐若瑄在台湾为房地产代言,期间提及感情时,她坦言目前没有男朋友,是感情空白期,又说现时以工作为重,并慨叹:”有些事不是一个人控制到。”

  虽然她没有再谈关于吴建豪的事,但她此话却引起传媒震惊,大家都在怀疑她跟吴建豪这段刚公开的恋情已结束,不过知情者透露,二人曾经大吵大闹过;也有猜测说由于吴建豪近期忙于在美国发展,在分隔异地下,两人经不起考验分手了。

  纠缠不清——朱孝天仍不能挽回麻衣

  相比前几位帅哥,朱孝天最近是没有啥能吸引人眼球的大事,不过,前段日子他与李冰冰的“开房事件”到现在还留着余威,他的正牌女友麻衣到现在仍不肯原谅情郎的“劈腿”。前几天,麻衣孤身去到外地旅游,有知情者称其实二人的感情早在“开房事件”后就由浓转淡了,并且朱孝天曾经向麻衣真心道歉过,不过并没有挽回女友的心,目前二人都处在冷静期,几乎和分手没啥分别了。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