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汽油库存量逼近警戒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09:11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昨天从市发改委获悉,北京成品油库存量已经逼近10.8万吨的警戒线。权威人士透露,北京成品油短缺的局面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市发改委经济运行办公室主任王英建称,由于供应北京欧3标准汽油的企业大部分位于南方,近期海上大雾等天气原因使得一些运油船只不能按时到达,所以北京的成品油库存一路下降。

  “我们采取了许多调运措施来保证北京市场上的成品油供应。”王英建说,具体的措施包括,加强市场成品油供应监测;与中石油、中石化加强协调沟通;北京铁路部门安排专门的运油车皮进京;增加生产等。

  有分析人士指出,由于欧3标准汽油的生产成本较高,影响了一些生产厂家的积极性,产量上不去也是造成供应紧张的原因之一。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