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26日05升级款派力奥上市 售6.89-7.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08:37  新浪汽车
7月26日05升级款派力奥上市售6.89-7.98万

05升级款派力奥图片

    相关链接:[05款派力奥参数及配置][05款西耶那参数及配置][05款周末风参数及配置]

  新浪汽车讯 7月26日,南京菲亚特产品全线升级,2005升级款精彩上市。05升级款派力奥1.5 FSX车型在原有派力奥1.5 EX车型基础上加装CD 和ABSEBD,售价6.89万元;派力奥1.5 FSX AT自动挡车型,售价7.98万元;05升级款菲亚特西耶那1.5FL车型和周末风1.5FL车型增加了新型的网格状前隔栅和镀铬眉条,以及双色搭配的新款座椅,售价分别为7.98万元和8.68万元


揭开南京菲亚特2005升级款面纱

  南京菲亚特想消费者所想,为充分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推出的05升级款不仅在外观和内饰上更加动感时尚。

  新创“高配普及”标准

  南京菲亚特旗下的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三大系列车型除了拥有时尚的外形、超大舒适的内部空间外,更以“安全为王”的造车理念独树一帜。南京菲亚特2005升级款系列轿车搭载了独有的智能化装置和一系列目前家轿领域最先进的电子技术,除了继承和保留了2004款产品时尚、安全、智能、简洁等技术优势,更进一步突出了“高配普及”的新亮点。

  南京菲亚特2005升级款在外观上采用新型的网格状前隔栅,使进风量增加,散热效果更好。外形更加豪放、大气,充满动感、时尚。新的镀铬眉条将车身和隔栅有机连接在一起,前脸造型显得更加高档。同时,保险杠改为与车身同色,视觉上更加和谐。在内饰上,05升级款采用了双色搭配的新款座椅。座椅使用了新型的包边技术,结实、牢固,双色搭配更加活泼,并与仪表板色彩相呼应,充满活力。

  除却新外形、新内饰,菲亚特05升级款秉承了菲亚特系列产品一贯的设计风格,同时顺应消费者的需求,在派力奥基本型配置基础上加装了CD、ABS、EBD等体现安全和驾乘舒适性的更高配置,推出两款派力奥升级车型:Palio 1.5 FSX车型在原有Palio 1.5 EX车型基础上加装CD 和ABS+EBD,售价6.89万元,满足了用户对更好的舒适性和安全性的需求;Palio 1.5 FSX AT自动挡车型,售价7.98万元,则满足了用户对物超所值的自动挡车型的需求,创造该级别自动挡车型价格新标准。派力奥车型在两厢车细分市场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将进一步提高。


内饰图片

  05升级款菲亚特·西耶那1.5FL车型和周末风1.5FL车型在保留了原有车型上双安全气囊、ABS+EBD、中控门锁和高度可调节座椅等配置的基础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优化,增加了新型的网格状前隔栅和镀铬眉条,以及双色搭配的新款座椅,售价分别为7.98万元和8.68万元,继续保持在紧凑型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