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2005升级款全线上市 最低售6.8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08:12  深圳商报

  【本报讯】7月26日,南京菲亚特升级版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3个系列4款新车型全线上市。4款新车中,派力奥1.5FSX售价为6.89万元;派力奥1.5FSXAT自动挡售价为7.98万元;西耶那1.5FL售价为7.98万元;周末风1.5FL售价为8.68万元。

  据悉,南京菲亚特2005升级款系列轿车搭载了独有的智能化装置和一系列的先进电子技术,在继承和保留2004款产品时尚、安全、智能、简洁等技术之外,突出了其新增的配置和外观内饰。派力奥系列推出的两款新车型派力奥1.5FSX和派力奥1.5FSXAT自动挡,在基本型配的基础上加装了CD、ABSEBD,配置更高,安全性更好;新推出的西耶那1.5FL车型和周末风1.5FL,都保留了原有车型的双安全气囊、ABS+EBD、中控门锁和高度可调节座椅,并进行了全面升级优化,增加了新型的网格状前隔栅和镀铬眉条,以及双色搭配的新款座椅。

  2005升级款在外观上采用新型的网格状前隔栅,使进风量增加,散热效果更好,外形更加豪放、大气,充满动感、时尚。新的镀铬眉条将车身和隔栅有机连接在一起,前脸造型显得更高档。同时,保险杠改为与车身同色,视觉上更加和谐。在内饰上,2005升级款采用了双色搭配的新款座椅。

  业内人士认为,菲亚特2005升级款再次强化了菲亚特“安全为王”的理念,有着更高的性价比。由于近期油价不断攀升,紧凑家轿的销售持续升温,南京菲亚特系列车型的竞争力将大大加强。(温柱)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