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311”将主攻中级车市 售价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07:58  每日经济新闻
南京菲亚特“311”将主攻中级车市售价10万

Multipla

  日前,南京菲亚特副总经理孙卫健向媒体透露,南京菲亚特将在下半年向国内市场投放一款代号为“311”的中级车。从该公司透露的信息看,该车很可能是菲亚特的家庭车Multipla和Albea中的一种。

  据介绍,代号“311”的新车型,将是一款排量为1.6升的经济型车,市场销售价格将在10万元左右,具体上市时间可能在9、10月份。

  南京菲亚特品牌推广部部长陈思英昨日表示,将于下半年投放市场的“311”是一款B、C级车,其原型车肯定不是上述三种之一,但具体是哪款,目前尚不便透露。

  目前,菲亚特拥有Palio、Siena、Stilo、Punto、Idea以及Croma(卡罗玛)、Albea、Dolbo(多宝)、Multipla、Panda、Seicento、Ulysse等系列车型。其中Albea和Multipla都是家庭用车。业内认为,“311”的原型车很可能是Multipla和Albea中的一种。

  分析师认为,菲亚特的优势在于家庭轿车,曾创造了Fiat500这样的经典车型,因此,引入一款在国外市场颇为成功的家庭用车的可能性较大,这个道理就好似福特国产福克斯一样。

  从“311”的售价和定位来看,它的上市将对国内中级车市场上的凯越伊兰特产生直接影响。

  朱宁 周佳晟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