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品牌经理:乐骋让人感觉安心、开心、舒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20: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7月25日,上海通用汽车在厦门推出了一款为都市时尚人群倾情打造的两厢小型轿车--雪佛兰AVEO乐骋。此次共推出三款车型:SE 1.4L 手动挡、SE1.4L自动挡和SX 1.4L自动挡,其价格分别为:8.49万元,9.49万元和10.29万元。自发布之日起,全国100多家雪佛兰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将同时开始接收订单,预计将在两个月内正式上市。

  下面是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高级经理宋丽丽致词:

    大家好,我是宋丽丽,非常高兴和大家在这见面。我们在做市场调研的时候也同样遇到这样一群同感、热情的人,生活写照怎么样呢?请看短片。

  就像你从短片中所看到的他们是随身可见的一群年轻人,和他们一起受到感染也会变成年轻。他们大多数都受过良好的教育,工作时间不长,算小有成就。单身的他们没有太多生活负担,买车就是为了让自己更好享受随兴生活。开放年代长大的他们,热情、自由、充满活力,也追求自己的个性。他们的成长中充满着机遇,前途更是一片光明,他们努力工作,力争从中寻找快乐。对他们而言,生活的乐趣更在于随时享受生活中的随兴和不经意。

  与生俱来的敏锐触觉,使他们在时尚的世界里找到感觉,发现快乐,并展示一点点与众不同。买车,他们要买的是一辆自己喜欢的车,什么是自己喜欢呢?不能太贵,但要够用,要让人心动,要有感觉,要时尚。 品牌也是一个标准,对他们来说,国际化的品牌更符合他们的风格,能够让他们用得更安心,看得更开心,开得更舒心。

  汽车对他们而言已不是单纯的交通工具,而是风格和个性的化身,更是随兴而不受限的快乐体现。我们奉献给他们的是一辆什么样的车呢?请看雪佛兰AVEO乐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