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VEO乐骋:灵活舒适空间 便捷人性配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9:28  新浪汽车

可6:4翻折的后排座椅及十分方便的折叠餐盘

  作为一部五门掀背两厢轿车,雪佛兰AVEO乐骋沿袭了乔治亚罗“短车身长轴距”的设计理念,车身全长3896mm,而轴距长达2480mm,车宽1660mm。2480mm的轴距为座舱奠定了宽敞自如的内部驾乘空间,超高车顶轮廓线,为前后座乘客都提供了宽广的头顶空间,高座位设计方便出入,同时提供一个居高临下的路面视角,极具个性的后座“影院升高式设计”,有效增强了后座乘客的舒适度,无论侧视或者前视都提供了一个宽敞和舒适的视角。掀背式行李箱配合6/4分离可折叠式后座,创造出最大1190L的极致弹性空间。

  内饰上,AVEO乐骋以全球最流行的内饰设计元素,将时尚动感个性在细节处尽情展现。精致的金属钛银圆形空调风口,时尚的银色与仿碳纤底板鲜明对比,突现出动感个性。电子双圈并列式钛银仪表盘使行车数据指示一目了然,同时造型极具时尚运动感,与车内多处圆形设计和谐呼应。此外,AVEO乐骋还装配了精心设计的高级音响系统,与车内环境相融合的音响面板,配以CD/收音机,在六喇叭扬声系统的作用下,充分展示专业技术调校与品质。

  AVEO乐骋搭配的高档运动型网孔双色绒布座椅,透气性强,可以根据不同体型和乘坐习惯进行上下、前后的调整,可调式头枕也可前后上下移动,提供最佳乘坐享受。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一触式开启”电动天窗、环保无氟空调系统等一应俱全。同时车内还有前排双杯托、插卡槽等十余个储物空间,周详考虑、设计妥贴。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