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VEO乐骋:优异的动力与操控 出色的安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9:24  新浪汽车

Twin-Tec 1.4升16气门发动机发动机

  雪佛兰AVEO乐骋采用通用汽车的新一代小排量Twin-Tec 1.4升发动机,融合先进科技,高效省油,顺畅宁静。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引擎在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DIS全电脑控制的直接点火系统,及精心设计的VG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的配合下,不仅峰值输出达到69KW和128Nm,更使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达到完美组合,充分发挥功效。同时这款发动机在针对中国的道路、气候、环境、燃油重新作过调校,更适合中国的路况。EGR阀废气再循环及先进的EMS系统准确控制气缸内的燃烧温度,有效抑制有害排放物的生成,排放达到欧III标准,更加环保。

  全新雪佛兰AVEO乐骋的自动变速箱采用日本Aisin Warner原装进口的Step-gate四前速电子自动变速箱,具有依据路况条件和驾驶员个人驾驶习惯的高科技模糊控制(Fuzzy Logic Control)换档功能,可以自动调整换档时机,提高行车效率,高效省油,并确保行车顺畅与安全。该变速箱还配备了HOLD电子挡位锁定装置,在湿滑的路面上,能有效防止打滑,提供顺畅与平稳的起步性能。同时还可提供手动变速功能,增加手动换挡驾驶的乐趣与更加运动的驾驭感受。

  全新雪佛兰AVEO乐骋的底盘应用了最新高刚性桥式副车架,连同前轮麦克弗逊式独立悬架、后轮扭力横式半独立悬架,即使在车辆重载时也能提供准确的拱型控制,保持高速行车平稳,乘坐舒适。在历经全球范围内各项严苛指标测试的同时,又根据中国的实际路况并考量消费者的驾乘需要,经过了超过10万公里的本土化适应性耐久测试,彻底考察底盘悬架系统的耐久力,锻造出AVEO乐骋稳定可靠的优质底盘。

2005年NCAP撞击测试报告(其中AVEO正面撞击的乘员安全为5星,侧面碰撞为3星)

  在安全性能上,AVEO乐骋采用全封闭承载金属车身结构,高强度钢板能够迅速将撞击能量分散,在北美的新车评估中,达到北美NCAP最高五星安全评级。AVEO乐骋配置先进的Delphi四回路ABS系统,以及根据车辆负载情况理想分配四轮制动力的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配合前盘后鼓的制动系统,可提供最佳刹车效果。前排配备先进的德国西门子SRS双气囊系统;可收缩式安全带可根据肩带高度自由调节,全面安全有保障;后座更配有标准的三点式安全带、可溃式方向机柱设计,和四门侧面防撞杆等防护周全的被动安全辅助设施。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