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宁波宝马车撞人逃逸 警方悬赏寻找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1:42  都市快报

  7月22日晚,宁波市江北区桃渡路在与槐树路口,一辆宝马轿车从背后撞翻电动车,将车上一对中年男女撞成重伤后逃逸。

  宁波警方根据现场残留痕迹,初步断定肇事车辆为黑蓝色“宝马”轿车。目前,宁波江北区交警部门悬赏1000元,并公布电话向社会各界征集肇事车辆线索。

  车子从我们后面撞上来就跑了

  7月22日晚11点30分左右,来宁波打工的江苏徐州人刘先生骑着电动车,带着亲戚李女士途经江北区桃渡路与槐树路口。突然间,他感觉车身猛地一震,随即被撞倒在地,失去知觉。

  等刘先生醒来,他已经躺在了宁波市第二人民医院的病床上。昨天下午,他向记者极力回忆当时的情况,但只记得:迎面开来的车辆灯光还在30米开外,肇事车应该是从身后撞上来的。

  经过医院检查,刘先生碰破了一块直径4厘米左右的头皮,腰椎骨、臀骨等部位都有伤,不能行动。而他的亲戚李女士被确诊为脑挫伤。

  刘先生的儿子和3位从徐州赶来的亲戚这几天轮流照顾伤者。他们说,李阿姨到现在还没怎么清醒过,也没吃过任何东西。但每天凌晨两三点的时候,会一直喊“口渴”,于是家人就拿着矿泉水瓶的盖子,将水一点点灌进她嘴里。

  由于李女士伤势严重,每天基本的药费就要花掉1500元,现在已经无法继续支付。

  警方悬赏千元寻找宝马车主

  事故发生后,江北警方通过对现场残留的痕迹和碎片,以及目击者所提供的情况等进行分析,初步确定:肇事者驾驶的是一辆黑蓝色宝马轿车,前保险杠、左前角、前小灯等多处在事故中破损,肇事后往江东方向逃逸。

  目前,宁波江北交警悬赏1000元,向社会各界征集这辆肇事宝马车的线索。同时,警方也希望肇事司机在看到报道后,尽快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轻处罚。举报电话:(0574) 87355634、81983635、81983636,联系人:杜警官、张警官。

  “宝马”司机,快报记者有话跟你说

  撞了人,“宝马”没有停下,却选择了迅速逃逸,快报记者有几句话很想跟这位宝马车司机说说。

  你可知道:你伤害的是两个家庭中的顶梁柱,他们是普通的打工者,经济拮据,他们今后的日子该怎么过?

  不要以为当时夜深人静,可能没人发现你肇事逃走。但是别忘了,你的那辆“宝马”会出卖你,当你回想起鲜血飞溅的场景时,你惊慌的眼神会一直出卖你。在漫长的岁月里,你的灵魂将始终无法安宁。

  你也有父母,你也许有儿有女,,如果你还有一点点做人的良心,那么,请勇敢地站出来,承担责任!

  如果你想通了,请你给记者打电话,电话号码是(0574)81194116。

  -新闻附件

  近年“宝马”肇事案件

  在百度内搜索“宝马撞人逃逸”,共有15000个结果。从2003年震惊全国的哈尔滨“宝马案”开始,“宝马”肇事动辄就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其后两年,长沙、深圳、上海相继发生“宝马”事件,这些事件的恶劣之处都在于:置他人生命于不顾,视交通法规如无物。

  最新的一个典型案例是:2005年6月20日晚,一中年男子从上海市贵州路某酒家醉酒赤膊而出,在倒车时将路上一女子撞倒,此后又撞上一辆出租车,撞伤两名路人后逃走。经过警方连夜追查,肇事司机于次日凌晨3时被抓获。经酒精测试,警方确认该男子为醉酒驾车并予以刑拘。

  (记者杨锡超)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