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诚意大行动 欧宝欧洲举行消费者大型试车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0:56  新浪汽车
诚意大行动欧宝欧洲举行消费者大型试车会(图)

05款欧宝雅特的三维立体光学科技尾灯

2005款全新欧宝雅特(Astra)图片欣赏

  新浪汽车讯 Opel针对潜在消费者的大型试车会在过往的四个月中,取得了非常良好的回馈。在欧洲的40个消费市场的55万消费者参与了此次试车活动,试车里程达100万英里。凡是对Opel品牌有兴趣,或者是一直在考虑购买的群体都可以获得三天的试驾时间,

  这是一个缺乏诚意的年代,或许打动消费者的正是这份诚意。况且Opel的品质确实考究,因此很多人表示在未来12个月内将购买一款opel的车子。其中40%的意向者之前并没有拥有过Opel车型。GM通用汽车公司也为这次活动带来的效应而窃喜。

  现在有更多的人选择去opel的展厅消磨闲暇时光,他们迫切期待着独占Opel汽车的新一轮惊喜。

  而反观国内,状况委实不怎么乐观。车,先看,先试,再买。这好象都明白,但在4S店方圆500m内绕上两圈,加之业务吹嘘热捧,实在难以有机会去了解一款车。这样的状况对于销售当然不是一个良好的因素。看来,我们确实都有很多问题急待解决。(文/新浪汽车Bordon.B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