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311下半年上市 排量1.7定价10万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0:4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吕惠敏)南京菲亚特副总经理孙卫健上周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菲亚特180平台上代号为“311”的新款经济型轿车将于下半年推出,该车排量为1.7L与目前在产的派力奥等车型共线生产。

  据有关人士透露,“311”的车身尺寸比目前178平台的三种车型略大,价格将定位在10万元左右,该车很可能在10月份左右推出。而此前呼声很高的多宝多功能车的上市时间可能要推迟到明年。未来几年是中国的小车年,中国市场摆在菲亚特面前的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孙卫健此次专程来北京参加一辆已经有32年历史的菲亚特500横跨欧亚大陆的庆祝仪式,菲亚特希望通过这些形式传达该品牌既有欧洲历史底蕴,又能适应现代市场需求。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南京菲亚特销售1.7万辆,比去年同期略有增长。孙卫健透露,2005年南京菲亚特商务部将在差异化营销上做足工作,在不同的区域市场上精耕细作。据悉,2005年南京菲亚特的产销目标是3万辆,各品牌车型的目标用户比例为私人占70%,企业占30%.其中派力奥1.5万辆,西耶那1万辆,周末风5000辆,未来三年生产能力将努力达到6万辆。到今年年底,南京菲亚特分品牌营销网络目标为4S店要达到100家,二级网点达到60家。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