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收回在罗孚所有技术 上汽难以生产中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18: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外电报道,任何试图重启罗孚45车型生产的努力将更加艰难。日本本田汽车公司日前从英国罗孚汽车的工厂中收回制造罗孚45车型的关键设备以及设计图纸,本田认为,罗孚的新主人没有权力生产这款汽车。

  据悉,罗孚45是罗孚400的升级车型,而罗孚400的设计源自于本田思域(Civic)。早在罗孚刚刚宣布破产的时候,就有报道说本田的代表团来到了长桥工厂,现在看来,当时本田的意图并不是研究收购罗孚的可能,而是清点自己在罗孚留下的技术,准备适时收回。

  任何接手罗孚的人如果想重启罗孚45的生产,都将面临本田制造的麻烦,而本田明确表示要保护自己的权益。正值中国的上汽集团以及南汽集团准备竞购罗孚汽车之际,本田此举无疑会对这宗跨国收购案增加变数。

  据国外媒体推测,本田的举动可能与其怀疑旗下车型多次在中国被模仿有关。(郜威伟)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