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23日帕萨特增值版新车上市 售价保持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09:41  新华网

  新华网 上海7月21日专电(记者 陆文军)上海大众新推出的帕萨特增值版今日正式上市。该车型是在05款帕萨特1.8T手动天窗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原厂真桃木内饰和数字式倒车雷达等装备的增值版车型,售价保持不变。

  据上海大众的相关人士透露,这次推出的增值版相对于05款,不仅因为桃木内饰增加了豪华感,同时加装了目前只在豪华车上使用的数字式倒车雷达,同时车身侧面和排挡杆顶部都加了“Limited Edition”字样。此外,增值版同样也装备了16英寸铝合金轮毂、含Silica技术的205宽胎、电动天窗、原厂CD机、遥控门锁和前座中央扶手等多项配置。

  记者了解到,目前上海大众在帕萨特这个车型系列上做足了功夫,从顶级2.8V6豪华商务版、到全面升级的05款、再到2.0超值款,新推出的增值版更丰富了这个车系的细分市场产品。据介绍,自3月上市以来,05款帕萨特在全国范围内销量势头良好,尤其1.8T手动天窗版在许多地方还需提前2周预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