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瑞祥祺推出家庭用户京郊垂钓之旅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8: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7月23日从北京博瑞祥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作为南京菲亚特融汽车销售、维修为一体的综合性汽车服务商,博瑞祥祺推出以“垂钓金夏 享受清凉”为主题的菲亚特家庭用户京郊钓鱼之旅自驾车活动。据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北京博瑞祥祺4S店的邵宝顺总经理介绍,“在前六个月的销售中,博瑞祥祺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蝉联菲亚特全国销售冠军。成绩的取得和在座的广大车又是密不可分的,本次自驾车活动旨在重新打造菲亚特文化,推进用户和菲亚特品牌之间相互信赖、共同发展的关系建立良好的基础。”

  此次活动通过自驾车、京郊钓鱼、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张卫东与用户面对面交流及警官老郝普法教育等多种形式,为菲亚特汽车及用户之间搭建起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过一系列的用户联谊活动,博瑞祥祺跟用户之间已经超越了简单生意这一层面,就像是生活在菲亚特大家庭中的亲戚朋友一样。

  据了解到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均为南京菲亚特汽车的家庭用户。为了保证活动中人员和车辆的安全,主办方在报名时要求所有驾驶人员均须具有1年以上的驾龄。博瑞祥祺还特别指派多名专业技术人员作为随队工作人员负责车辆救援以及维护保养等工作。此次活动得到了南京菲亚特商务部北方分部的大力支持,谷裕经理表示:为了广大车友爱好者充分领略世界家轿王的魅力,以后这样的活动还将每个季度搞一次,使得广大用户增进对菲亚特大家庭的进一步了解。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