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确操纵汽车座椅电脑开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7:03  新浪汽车

  在实际工作中,经常会听到有客户抱怨司机的座椅靠背只能往后倒。当遇到第一个客户提出这种问题时,我们只能从技术的角度去分析和解决问题,电脑检测座椅电脑里确实有故障,有时用电脑消除故障后,靠背工作就正常了,有时光靠消除故障是不管用的,只能用电脑对座椅电机进行初始化的设置,才能解决故障。

  而后连续有几个客户都提出这个问题,经过和客户们进行交流,发现每次他们都把靠背放平后睡觉,在起靠背时才出现这个故障,经过分析由于他们在睡觉后不是自己直接坐起来,而是通过操作座椅靠背开关,利用靠背把自己托起来造成的这个故障。由于座椅的调节电机里装备了霍尔传感器,当遇到强大阻力时,电脑会记忆成认为靠背已经调到位置,就在也不能往前调节了,给电脑造成错误记忆。希望客户一定要吸取教训,能够正确的操纵座椅电脑开关。您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来电询问(62924433/62929166)有关奔驰轿车问题。

  北京博瑞祥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奔驰轿车诊断师 白云生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