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推出“喜事连连来,服务让利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1: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来,吉利汽车喜事连连来,为感谢广大用户对吉利汽车的支持与厚爱,吉利汽车将在近日开展 “喜事连连来,服务让利行动”的优惠服务活动,这是吉利科技与价格风暴中,吉利集团在服务方面推出的又一大举措,将对吉利风暴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吉利用户将享受2至8折的维修费用优惠,并实施全车免费检测,同时还将重点对空调系统和发动机系统进行重点的免费检查。对于有困难急需服务的用户,将提供免费上门服务。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吉利汽车所带来的省心、放心、安心的细微服务。

  在车市逐步走向理性化的今天,直正推动车市向纵深发展还是需要靠实实在在的服务,吉利汽车“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正在向纵深处发展。吉利汽车这种全新的关爱服务,是其加强与车主的亲密关系的得力举措,是服务与被服务双方相互信赖、沟通,能够直接带来随需而变的个性化服务。

  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吉利汽车一直贯彻服务营销战略思想,从2月的“春季送温情”、3月“亲情回访用户”、5月“关爱健诊”、6月“夏送清凉”,到7月的“亲情让利”,服务内容始终以贴近市场,贴近客户需求的为基点,通过活动进一步亲密了与客户的关系,并促成企业品牌规范发展。

  (龚晓/文)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