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无限将首度亮相第四届长春国际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0:45  新浪汽车
中兴无限将首度亮相第四届长春国际车展(图)

中兴无限图片


中兴无限图片

  新浪汽车讯 笔者从长春汽博会组委会了解到,中兴公司首款中高端多功能越野车无限,将公开亮相长春国际车展。这是B馆皮卡、商务车展区唯一一款全新产品亮相,并且于今年下半年上市。据悉,长春国展期间,中兴公司将举行无限多功能越野车的新车发布会。

  无限作为中兴首款中高端产品,上半年媒体一直与奇瑞瑞虎、长城哈弗等中端SUV进行对比,认为三款SUV将形成直接的竞争关系。中兴公司的相关人士透露,无限是中兴公司与欧洲、日本的国际知名公司联合开发,取得了9项设计专利。是一款具备国际水准的多功越野车,中兴的竞争对手锁定帕拉丁和长丰猎豹等主流车型。

  有媒体称无限的定价是11-15万元,对此,中兴公司并没有肯定,说现在并不是透露定价的时机。无限将同时参加8月份的俄罗斯国际车展,首批用户极大可能是在国外市场,这也是中兴国际化战略取得的成果,因此无限将率先公布国外市场的定价。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