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站争客户 93号油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09:25  竞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姬晓辉) “93号汽油每升只卖3.86元,”这周一(7月18日),一位开车的赵女士告诉记者,“北四环有三家挨着的加油站,93号汽油比别的地方便宜0.10元。”

  昨天,记者在四元桥汽配城以东的1000米内找到了这三家加油站,它们自东向西沿着四环辅路分别标有中国石油的南湖加油站、中国化工的望京加油站和中国石化的No.499自营站,每家加油站之间的距离有300米左右。

  记者随后从北京市发改委了解到,北京市汽油的具体零售价格可由经营企业在零售指导价格的基础上,上下浮动8%。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