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界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6:10  精品购物指南

  日前,传闻已久的百事盛大合作一事终于拉开了序幕,百事最新蓝色风暴广告片在盛大网站()进行首播,盛大服务器访问量在1小时内即突破峰值,合作取得空前成功。注册用户高达3亿5千万的盛大通过与全球饮料巨头百事的合作也再次激起了无数网民的狂热。而通过此次成功合作,盛大与百事已经在密谋更深入的合作方案,这势必对中国网游行业产生巨大影响。

  联想推出“彻底杀毒”商用PC

  日前,联想发布了“彻底杀毒”商用PC——扬天A、M、E系列新品。该产品将查杀病毒的功能与联想自主研发的嵌入式操作系统LEOS相结合,实现了在非Windows状态下查杀病毒的功能,只需按下快捷键就可以实现深入Windows平台底层的“彻底杀毒”,从而彻底解决电脑病毒攻击所导致的系统崩溃、死机等一系列问题。IT.com.cn启动时尚品牌战略

  日前,IT.com.cn在广州举办了主题周年庆典活动。CEO秦刚表示,IT.com.cn将正式启动时尚品牌战略,把IT世界网打造成简单时尚的IT门户。据了解,此次IT.com.cn举办的周年庆典,除了在线上推出大型内容专题外,还将推出全新的“数字生活”频道、网上数码城、一款专为IT人设计的免费邮箱以及2G的BT下载。

  150个城市电子地图正式启用

  只要你说出目的地,它就可以为你指路——用语音,还有详尽的地图引导;你不必考虑那令人困惑的限速、单行、限行……它会自动分析并为你选择最佳路线……这种最新数字电子地图可以装在汽车里,也可以装进你的手机或掌上电脑中,投资亿元编制出版的导航电子地图全面进入应用阶段。星球地图出版社与深圳麦士威科技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汽车智能导航系统,目前已经装载了全国宏观导航电子地图和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远程导航电子地图及150个城市导航电子地图的编制任务。2005年底还将制作完成23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个城市的电子地图。

  手机虚拟社区图书亮相

  空中网全国出版发行了《手机不夜城》一书,详尽展现了其最大的社区产品“不夜城”。这是国内首部全面描写手机虚拟社区的手机文学读物,收录了国内最大的手机社区——“不夜城”社区的手机文学的原创作品、论坛经历,以及三百万会员中的部分经典生活和情感故事。目前国内出现为数众多的手机社区业务,“不夜城”作为最大的手机社区之一,注册会员已达300多万。就像互联网从大多数人不熟悉到逐渐成为人们接受并认可的沟通方式一样,手机虚拟社区这种随时随地的特性,也已经开始挑战人类现有的一些联系和沟通方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